动态通知

2023海外创业项目中国行(扬州)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05 10:15:18      浏览数量:  次  

11月21日下午,2023海外创业项目中国行扬州专场活动举行,邀请海外人才走进扬州,共叙合作情谊,共话产业未来,共商发展大计。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推介。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苏小军、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致辞;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焦庆标主持开幕式。

在致辞中,王进健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扬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扬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称赞的“好地方”,是独具魅力的“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具有精致秀美的好基因、创新创业的好基础、开放包容的好传统。当前,扬州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真诚期待通过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的牵线搭桥,与各位嘉宾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携手谱写筑梦扬城、成就你我的崭新篇章。

苏小军代表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科协服务海外人才的重要举措,在总决赛后举办海外创业项目中国行活动,邀请选手到地方开展项目路演和洽谈对接,帮助项目转化落地。希望通过本次扬州行活动,大家能够对扬州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从扬州的产业发展中找到契合点,在机遇无限、充满活力的美丽扬州实现创新创业、追梦圆梦。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愿与扬州携手,在拓宽拓展渠道、共享资源信息、对接联络服务等方面共同努力,做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引育的大文章。

2023海外创业项目中国行扬州专场活动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扬州市委、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围绕“科技赋能、产创融合”主题,进一步汇集全球科技英才智慧,推动前沿科技与扬州经济深度融合,吸引更多海外科技人才及团队来扬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暨“科创中国”项目展演。当日上午,与会嘉宾还赴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考察洽谈,实地感受重大项目建设成效和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

* 姓名
* 邮箱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