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赛区(广东深圳)国内分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9-08 15:40:41      浏览数量:  次  



8月25日,以“打破界限,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赛区(广东深圳)分赛区决赛在深成功举办。第十一赛区(广东深圳)分赛区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深圳新生代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科聚湾区经济研究院、深圳市中产研投发展有限公司、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内地工作站承办。

晋级决赛名单:



决赛阶段邀请了15位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和行业专家参与。五大赛道评审团由2位投资机构和1位行业专家组成,根据项目技术、产品及创新价值,行业、国内市场及未来发展,商务价值及落地方案,团队情况,财务分析、综合效益及项目风险五大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

本次比赛的项目路演时间为15分钟,其中包括10分钟的演讲和5分钟的评委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5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胜出。
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国内分赛区的举办,不仅为海内外人才提供了展示自己和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加速实现他们的创新成果,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投资项目。

期待在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看到更多精彩的创新成果。

* 姓名
* 邮箱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