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五赛区(以色列特拉维夫)海外分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9-04 14:39:11      浏览数量:  次  

 
大赛概览

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第五赛区(以色列特拉维夫)海外分赛于2023年8月30日在线成功举办。第五赛区由分赛承办单位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联合北京高创天成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主要面向以色列、塞尔维亚、白俄罗斯、俄罗斯等中亚及东欧重点国别征集并遴选海外科技创新人才项目,并组织33位优质项目代表线上路演,线上线下共15位各领域专家参与评审,活动亮点十足,精彩纷呈。

活动回顾
活动伊始,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秘书长张璋先生代表大赛承办机构进行致辞。他向现场及线上出席的专家评委及项目代表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向大力支持活动的合作伙伴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还表示,未来ITTN将助力中国科协海智基地,积极发挥对接服务功能,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落地提供全链条服务,助力各位海外才俊寻找在中国的合作发展机会。
其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北京特拉维夫创新中心负责人范凌女士也表示以色列是知名的创新国度,2023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选择在以色列设置分赛区,有利于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吸引海外人才赴中国,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而推动中国在全球创新创业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提升。

01

入围决赛项目路

第五赛区(以色列特拉维夫)海外分赛五个赛道共征集到207个项目,并有30余个项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总决赛入围名额的激烈角逐。

02

评审专家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来自五大赛道知名政策领域、投资机构、龙头企业、技术转移领域、知名高校等15位专家参与项目评审。

03

围决赛的项目代表在线路演

大赛进程中,32个项目分别进行了5分钟路演及3分钟的问答环节。最终,15位专家评委分别从技术、产品及创新价值;行业、国内市场及未来发展;商业价值及落地方案;团队情况;财务分析、综合效益及项目风险五个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打分。最终通过平均成绩筛选出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团队。




* 姓名
* 邮箱
* 留言